侯友宜跑萬金馬比去年慢7分鐘 宣示:當市長也會一直跑下去!

▲▼侯友宜跑萬金石馬拉松。(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跑萬金石馬拉松。(圖/取自侯友宜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灣唯一獲國際田總IAAF銀標籤認證,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於18日開跑;日前請辭新北副市長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侯友宜今年已是第12次參加萬金石馬拉松,他表示,同樣參加7公里的快樂馬,今年比去年慢了7分鐘,「萬金石好山好水,就算做了新北市長,我還是會一直跑下去!」

邁入第16屆的萬金石馬拉松,在2017年底獲得銀標籤認證,賽事組織、賽道、交通管制、醫療防護、藥檢系統、獎金等都提升到更高水準的規格,帶給跑者高等級的賽事體驗。

▲▼侯友宜跑萬金石馬拉松。(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已經連續11年參加萬金石馬拉松的侯友宜,今年是第12次參加比賽,同樣參加7公里的快樂馬,今年的成績是49分鐘,比去年的42分鐘多了7分鐘。侯友宜說,成績退步是因為好幾次停下來和跑友拍照,他也開心的說「人情的溫度就和今天的天氣一樣。」並表示,萬金石好山好水,就算他做了新北市長,還是會一直跑下去。

侯友宜也提到,萬金石馬拉松去年從銅標籤晉級到銀標籤,他一路參與;對於爭取金標籤,他會更加努力,也會用腳把金標籤跑出來;對於競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一定會盡全力。

此外,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全馬鳴槍後,也到補水站為參賽者加油打氣,遇上參賽的侯友宜,兩人更是熱情擊掌。朱立倫說,萬金石馬拉松是台灣能夠進入國際賽事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除了跑馬拉松還可以享受到北海岸萬金石最美麗的風光,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侯友宜跑萬金石馬拉松。(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