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政賢調整沒到位 先發輪值機率不高

▲富邦悍將投手林政賢。(圖/富邦悍將提供)
▲林政賢。(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富邦悍將新球季投手定位大致有所雛形,其中本土左投林政賢調整進度較慢,開季進入先發輪值機會不高。

今年富邦投手陣容補進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葉君璋表示,先發輪值除了3洋投之外,陳鴻文將是第4號先發,但第5號尚未定案,可能從陳仕朋、黃亦志中挑出,林政賢熱身賽雖然投得不差,但看起來整體進度還沒有完全到位,要當第5號先發,可能性不高,多給他時間調整。

後援投手方面,目前確認終結者由張耿豪擔任,其他還沒有確定,因為羅嘉仁在去年投得不多,今年會把他的位置擺在前面一點,先看狀況怎麼樣,再來調整定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新秀投手彭世杰熱身賽表現不差,葉君璋表示,擔心他心理是不是成熟,比起投球內容,不希望給他太多壓力,包括陳仕朋、彭世杰等年輕投手,除了球技慢慢成熟之外,心態上也進步許多,具備職棒選手的態度,只要保持這樣的心態,相信會有表現。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