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借出4000萬只收一半 看到簡訊「眼淚差點掉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演藝圈時常會有相互借錢救急的事情,本土天王吳宗憲透露借出的金額可能上億,其中最大一筆的數字為4千萬,且多數都有借無還。他表示會盡量幫助朋友,不過有次遇到跟他借錢的朋友讓雙方都尷尬,沒想到對方傳了訊息給他「假如有來生⋯」,讓他瞬間哭笑不得:「那我就知道這一生沒有了嘛!」

▲吳宗憲。(圖/記者許逸群攝)

▲吳宗憲看到簡訊「欲哭無淚」。(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琴日前被爆向大嫂團成員Vicky借錢做生意,不過因經營失利而賠光,但卻連財務報表都沒見過,讓Vicky無法接受,兩人似乎因此交惡。吳宗憲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表示,合作生意困難,但無論如何,秀琴仍應向Vicky講清楚,畢竟在圈內都還遇得到。

吳宗憲表示,自己喜歡幫助人,也說道:「錢借給人家就不要打算要人家還了啦,解決別人的困難也是找到自己的答案,當你需要的時候,幫助你的朋友更多。」借出去的錢有超過百萬嗎?他笑說:「當然是上億,幾百萬算什麼咖啊!」

他借出去最大筆的數字為4千萬,雖不會主動去要債,但有次與對方相遇,雙方都很尷尬。事後,對方傳訊息:「假如真有來生,我做牛做馬都要還給你。」吳宗憲苦笑說:「那我就知道這一生沒有嘛,我看了眼淚差點掉下來。但還不錯啦,還還了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