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Kai「連兩天失手重擊Suho」 燦烈目擊全程狂笑倒在地上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近日在泰國舉辦巡迴演唱會,8位成員玩嗨了,不過這當中隊長Suho卻是最大的受災戶,16日被D.O.(都敬秀)砸中,17日又被Kai打到,堪稱最悲劇的男人。

▲▼Suho演唱會連兩天被隊友打到。(圖/翻攝自EXO臉書、YouTube)

▲誤傷Suho的D.O.。(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在泰國16日的演唱會上,一向冷靜、靦腆的D.O.也玩瘋了,拿著有強勁伸縮彈力的玩具玩的不亦樂乎,就在隨興揮動玩具的時候,他可能低估了彈性,正好正中2大步距離之外的Suho,當時對方目光停留在別的地方,沒有發現異物飛過來,一回神臉頰已經被揮到,嚇得往後縮,闖禍的D.O.火速衝向前抱緊Suho道歉,目睹這一切的燦烈則是狂笑不止,最後直接笑到躺在地上。

▲▼Suho演唱會連兩天被隊友打到。(圖/翻攝自EXO臉書、YouTube)

▲D.O.趕緊抱緊處理,燦烈笑到躺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差不多的情景在隔天再度上演,Kai手中拿著充氣玩具揮舞,原本是和燦烈玩,沒想到一揮棒,沒打到眼前的燦烈,而是直接朝後方的Suho側臉打下去,隊長被無預警拍打,嚇到縮了一下,他發現打到哥哥趕緊上前環抱,對方則是笑著揪住他外套上的帽子。

▲▼Suho演唱會連兩天被隊友打到。(圖/翻攝自EXO臉書、YouTube)

▲Kai失手誤擊Suho。(圖/翻攝自YouTube)

看完兩天Suho的遭遇,從影片看感覺力道都不輕,但他都沒有動怒也沒有露出不悅的表情,難怪會被稱作是「脾氣最好的leader」,不管是平常團員對他的調戲、逗弄或者是這次演唱會上的意外,都是笑一笑就沒事了,高情商收服成員們也收服粉絲。

▼影片來源Twitter,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