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茶杯當尿壺! 短裙辣媽當眾讓兒尿在杯裡+放桌上

▲▼ 大陸短裙辣媽。(圖/翻攝自 Eric LO UK YouTube)

▲ 大陸短裙辣媽(背肩包站立者)不滿男子大聲制止,生氣地反駁男子。(圖/翻攝自 Eric LO UK 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吉野家日前有一對男女在店內發生爭執,原因是一名香港男子在吃飯時,發現鄰座的大陸女子竟然把吉野家茶杯當尿壺,讓兒子當眾脫褲尿在杯中,還將茶杯放在桌上。男子看到後感到不適,大聲提醒店員杯中有排泄物,反而引發女子不開心,惱羞地回嗆說,「關你什麼事?影響到你了嗎?」便低頭撥打電話直說要報警。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當時兩人發生爭執時,婦人丈夫出面緩和氣氛,表示「尿都倒掉了」。但男子認為店員並不知情,而且沒人提醒店員杯內是尿,認為婦人的行為很噁心。事後,婦人丈夫帶著妻兒到遠處繼續用餐。

兩人對峙期間,一旁的客人都看著兩人,沒有人起身化解衝突,店員也沒有出面調停。有香港網友看到影片直說,從在場無人出聲斥責婦人行為得知,會遇到這種事是香港人應得的。

▼ 店內的客人自顧自地吃飯,店員則站在旁邊看著兩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影片取自於Eric LO UK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