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m巨樹斷一半!樹洞蝙蝠「全溺斃」 上百具腐屍飄湖面

吸血蝙蝠(圖/美聯社/達志)

▲蝙蝠示意圖。(圖/美聯社/達志)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文德甲查汀公園近日驚傳上百隻蝙蝠離奇死亡事件,溺斃蝙蝠浮屍水面,發出陣陣惡臭,讓往來運動的民眾紛紛掩鼻快速通過。雖然民眾已投訴,但目前政府尚未派人前來清理。

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事發地點位於文德甲查汀公園,16日早上公園內一棵超過20公尺高的大樹,突然折斷應聲倒下,住在樹幹內的上百隻蝙蝠隨著折斷大樹浸入湖水、不幸溺斃。

時間一久,上百隻溺斃蝙蝠浮出水面,屍體已經翻肚、腐爛浮腫且臭味薰天,腐屍臭味在湖旁飄散,由於慢跑跑道就在岸邊,許多早起運動的民眾看到這幕,紛紛直呼噁心,並向當局投訴。

一名投訴者陳先生指出,雖然倒下的大樹在當天就被清理,但溺斃水中的大量蝙蝠浮屍至今仍未獲得當局處理,導致發出濃濃臭味。他也呼籲淡馬魯市議會可以盡早派人前來做全面性清理,確保湖水衛生乾淨,環境不受汙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