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女實況主「企鵝妹」道歉了!對粉絲喊「別碰我」是開玩笑

▲▼南韓美女實況主企鵝妹。(圖/翻攝自Yoomjji IG)

▲企鵝妹長相甜美,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圖/翻攝自企鵝妹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美女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近日來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一方面進行觀光旅遊。但有鄉民認為,企鵝妹去木柵動物園、湳雅夜市和粉絲見面會時,有瞧不起台灣的感覺,甚至對粉絲說出「Don't touch me.(別碰我)」。企鵝妹於17日晚間向網友解釋道,不知道這種行為會如此嚴重,向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

有鄉民在ptt上提到,企鵝妹於16日和弟弟、MOD(Moderator,實況管理員)到木柵動物園時,認為動物園的動物不太活動,且腳走得很痠,是「Shitty zoo」(糟糕的動物園);之後企鵝妹一群人坐計程車抵達湳雅夜市,吃了臭豆腐、豬血糕等食物後直說「Night Market Food Sucks!」(夜市食物很爛),「雖然臭豆腐、豬血糕很少外國人能接受,但一堆好萊塢明星來,也不會批評整個夜市。整個實況就是看企鵝妹明明厭惡,卻還要裝喜歡的樣子,越看越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妹逛湳雅夜市脫口嫌爛惹議。(圖/翻攝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逛湳雅夜市脫口嫌爛惹議。(圖/翻攝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逛湳雅夜市脫口嫌爛惹議。(圖/翻攝企鵝妹twitch)

此事引起許多鄉民討論,除了批評企鵝妹的行為外,也不滿該名地陪帶外國觀光客「踩雷」、「不坐捷運,從木柵動物園坐計程車到板橋」的行為。到了17日粉絲見面會時,有位粉絲幸運能與企鵝妹共舞,但到了搭肩膀動作時,卻被對方告知「Don't touch me.(別碰我)」,讓他什麼懲罰和獎勵都不要,直接黯然地走下台。

▲▼企鵝妹對男粉絲喊:「Don`t touch me.(別碰我)」(圖/翻攝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對男粉絲喊:「Don't touch me.(別碰我)」。(圖/翻攝企鵝妹twitch)

鄉民們開始瘋狂討論企鵝妹的行為,有些人不能接受企鵝妹的行為,但也有粉絲認為,企鵝妹在講「Don't touch me」時,看起來只是在開玩笑。企鵝妹於17日晚間11時PO文寫道,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大型粉絲見面會,有很多部分都可以改進,非常感謝所有工作人員與粉絲。

企鵝妹文章寫道,關於「Don't touch me」的部分,「我真的不知道它會變那麽嚴重。就因為這些舞蹈有些觸碰動作,讓那些人開始在那『woooo』,所以我就想說『不要碰我』可能是個有趣的笑話(我現在後悔了哈哈)。但是再回想下,那不是很周到的話,我在此向那些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那個在我旁邊跳舞的人,是我頻道裡的管理員,我也向他道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企鵝妹道歉全文:

你好,我是Jinny!

我想感謝各位有參與粉絲見面會的觀眾們,我也希望看著實況的觀衆們也喜歡這個粉絲見面會實況!

這是我第一次舉辦的大型粉絲見面會,有很多部分都可以改進。但是,我需要感謝這些專業的工作人員和這群很棒粉絲,我也過得非常開心!下次我會把這見面會弄得更加專業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有那麽多酷粉絲。再次我要感謝大家。

有關這"Don't touch me"(不要碰我)的剪輯!我真的不知道它會變那麽嚴重。就因爲這舞蹈有些觸碰的動作然後那些人開始在那"嗚嗚",所以我就想説"不要碰我"可能會是個有趣的笑話(我現在後悔了哈哈)但是再回想下,那不是很周到的話,我在這為那些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那個在我旁邊跳舞的人是"Letsgostart",他是我頻道裏的管理員,我也向他道歉。QQ

今天要感謝大家因爲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明天再見!

我真的非常感動!❤ ❤ 謝謝

Hello This is Jinny!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to fan meetings and I hope viewers also enjoyed the fan meetup stream!

It was my first huge fan meeting and there were many parts that could be improved. But still, thanks to professional staffs and amazing fans, I had so much fun! Next time I will try to make it more professional haha I didn’t know I would have so many cool fans. Again thank you so much.

Regarding ‘Don’t touch me’ clip!! I didn’t know it would go so viral. When dancing, there were touching dance moves involved and people were making ‘woooo’ sound so I just thought saying ‘Don’t touch me’ might be a fun joke( I regret now haha) But really thinking again, that was inconsiderate thing to say and I am sorry for those who felt uncomfortable. The person right next to me was ‘Letsgostart’, the current moderator of my channel and I also apologized to him. QQ

Today was by far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Thanks to you all.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support and I will see you tomorrow!

I am so touched ! ❤ ❤ Xiex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