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不眷顧我!6大單身狗的自白 媽寶、玩咖還不自覺?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 』路上巧遇愛情,感受真誠與真愛,擁有未來的可能性;巧遇愛情騙子,感受悲傷與悲情,排斥愛情的可能性;曾未有過的巧遇,感受期待與失望,盼望愛情的可能性,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拼圖』,創造未來的可能性,把這份可..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總是尋尋覓覓著心目中理想的對象?(圖/達志/示意圖)

文/ Annie老師

在這冬季的早晨,有個人幫你暖暖內心,互相包著一條被,腳底互相的搓呀搓,愛也就這樣溢出來了……聽起來是多麼溫馨,別想歪了,自然的喬正,有心就能慢慢的體會。

有人說想體會也沒辦法體會,因為什麼?女人並不是都很完美,男人也是。心中總有個疑問,期待有個女人為你填補你缺點,可是這缺點你都不瞭解了,女人該有什麼方法,來去救助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多麼棒的週末,這種天氣,想說待在家裡的人應該會很多,多冷呀!還是待在家最好,今日,就來了幾個不速之客~還都是個大男人,看起來都正常正常,到底有什麼問題?就來聽聽這些男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1. 懦弱的男人最讓女人痛恨,得到了沒有愛的同情

我是傑奇,我媽說會幫我命名這個名字是有原因的,以後未來的我可以更傑出,讓身邊的人嘖嘖稱奇,是的,現在的我是讓大家跌破眼鏡的同仁,我是一個上班族,研究所畢業,一畢業就直接到企業社上班,身邊的親戚朋友都覺得我很傑出,當初抱著期望取名的媽媽,對我這個兒子非常的驕傲,而媽媽卻也一直在期待著,期望能娶個兒媳婦。

實質上我是個從來沒戀愛過的男人,這是我這輩子最可悲的一件事,畢竟我都已經35歲了,而我有份好的工作,但卻不知為何公司那麼多女人,卻沒有一個看得上我,在公司雖然我也很努力,卻常常讓人看不起,這個壓力是我一直沒辦法帶回去的,也擔心身邊親戚的崇拜因此消失,也不想把媽媽的夢打破,所以假日我都以忙為藉口,常常沉澱一下自己,這也算逃避的行為吧!

在這環境的社會看到自己最狼狽那一面,以前在校生活都是被歡呼著,是個快樂無比的日子,為了滿足自己需求,開始嘗試交友,透過同事、朋友認識女生,想與他們更進一步接觸,在面對女生表現卻不是很自然,常常有女生與我說,『 覺得你好無聊 』、『 你話好少喔!』、『平常的你就這麼安靜嗎?』,不管工作還是愛情,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挫折......。

2. 你是玩咖?撩妹達人?難道 L P 就能打天下

我呢?工作都在台北,我是個髮型設計師,我比較愛玩啦!晚上下班就很喜歡跑夜店或是酒吧,這也算是我解放壓力的地方,我的戀愛史都可以拍連續劇了,我很愛玩女人,我自認為我外表長得不錯,每天都嘛有女人來勾搭我,想說她都自己送上門了,白用白不用,搞一夜情也搞了3.4年有了吧!

老實說對一夜情也是有點膩了,想找個好女人,或是適合的女人,好好的長期交往,畢竟沒有過這樣經驗,但卻找不到這樣的女孩子,遇到的總是同頻率的女人。

之前去一家早餐店買早餐,這女孩真是我標準女孩兒,我開始猛烈追求,那時的我非常有自信,追女人我根本是一流的,女孩跟我出去過一次,馬上打了我一掌臉,哇靠!心想怎麼回事!?哪個女人拒絕過我要求,真覺得她是個傻妹,以我的素質跟臉蛋,別的女人早就想吃我了,但這女孩跟我說過一句話,她竟然說我『 噁心 』,我是到底哪裡噁心了?

3. 自己宅到臭沒知覺,女人給的回應永遠是種厭惡

平常的我都是這樣啦?整天我都沉溺在電動裡面,假日有動漫展,看到就非常興奮,我是有工作,我大概25歲,早上工作都在麥當勞,我都上早班比較多,一下班根本就不想待在外面,想趕快回家打怪,每天看到我的等級升百倍,就超爽的。

在家裡三餐都蠻不正常的,都吃零食比較多,有時候下班還會順便買個三份麥當勞餐點,就直接解決了,想說三餐都不是很正常,肚子就大成這樣,出去也不用特別打扮,反正肚子那麼大,穿也是白穿,想說穿在我身上也是浪費,所以囉~

胖子,胖,肥宅,宅男(圖/pakutaso圖庫)

▲生活圈太小,整天只知道上網打電動?(圖/pakutaso圖庫)

本身對外穿著也不是這麼在意,但是最近麥當勞來了一個工讀生,一看到她就喜歡上她,可是卻都不敢跟他講話,只有在工作上時才有說到話,就也只是『 薯條一份 』、『 欸,雞翅好了沒? 』Orz,就這樣....有次參加公司聚餐,那天那女生穿得很美喔!我那時候鼓起勇氣跟她說話,她看了我2秒,就直接轉頭過去跟別的同事說話,完全把我當空氣醒略掉我,真讓我大受打擊阿!為甚麼她不喜歡我?

4. 請懂得女人需求,不是一昧 " 鎖 " 求

我是一位律師,我有自己開一家律師事務所,身邊女生還蠻多的,我的行政秘書或是同事都長得不錯,身邊的人都還蠻正常的,我有談過3.4次戀愛,但時間總是這麼不長久,最久也只有半年而已,而且交往的都是被倒追,但與她們深入交往,卻讓女生常常受不了,我喜歡的女生卻也總是得不到她討喜。

我是位律師,工作薪水穩定,工作能又強,打扮生活也都不邋遢,為何一接近我女孩子總是會跑掉,那些女人與我分手前都說一句『 你太自以為是了 』,我給他們的都是最好的,要甚麼有甚麼,只不過要之前,也必須聽我的,這不是基本常理嗎?

5. 女人討厭媽寶,請與媽寶說 " 不 ",讓媽寶不殘害妳一生

我們家很有錢,我家是開建設公司,我爸是建設公司大老闆,而我就是老闆的獨子,我爸很寵我,我媽也很愛我,我很聽媽媽的話,我是富二代,所以我其實還蠻會花錢,反正家裡前那麼多,我要甚麼有甚麼,我媽都會買給我,以前我18歲生日那年,我媽4000萬特斯拉跑車給我,你知道我朋友多麼羨慕我,我也很享受被別人羨慕感覺。

▲單身的聖誕節,孤單,喝酒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年紀增長,心智年齡有沒有隨著提高且更負責任?(圖/pakutaso圖庫)

我身邊朋友很多,靠在我身上的女人多的是,我最驕傲的是,有次為了追一個女生,這個月手機費我破了一萬,你看我多爽,朋友都覺我很屌,我媽呢~當然也不會怎樣,還有一次就18歲拿到一台跑車,因為太爽跟朋友開出去撞到電線桿,覺得那時候也太衰了吧!錢付一付就沒事啦!

但雖然家裡有錢,可是我也是個需要被愛的人啊,我也想好好談個戀愛,看朋友有個再一起5年的女友,還真是羨慕,但我不想羨慕別人,但常常有女跟我說『 你是媽寶 』、『 幼稚 』等等之類的話,聽起來還真刺耳,憑甚麼這麼說我,所以我也想了解一下?

6. 名副其實的王子,也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家是企業公司,我爸是董事長,我媽是總經理,從小我爸都是很嚴格訓練我,到現在我是公司的總理,雖然家裡非常有錢,但這不是我最驕傲的事,身邊的女孩子很多,我媽常邀請我相親場合,或是公司大客戶聚餐,所以這是我必須學習的事,每天也有好多個應酬,老實說也讓我吃不消,每天要熬夜喝酒或是陪大客戶做不想做的事。

▲▼工作,加班,辦公室,上班族,社畜,西裝男(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女孩子的敏銳度不足,這樣還能脫單嗎?(圖/pakutaso圖庫)

我的愛情生活總是沒有很大下落,常常一直被爸媽催著跑,但身邊接近我的女人都被我拒絕,因為她們只是看到我家有錢,而我我是有錢的公子,我可不想當他們的心目中的王子,因為這王子只是滿足她們內心需求感,說難聽一點是她們都是愛慕虛榮,我能感受這樣的感覺,而我也不是笨蛋,但我覺得我對女孩子的敏銳度不夠,被我拒絕過的女生,我常常在想或許10%有可能是好女孩,但可惜我都錯過了......,在我眼裡金額不是問題,只是我甚麼都不缺,缺的是我對女人的感覺,這是能夠被建立起來的嗎?

別跟你的遭遇過不去,或許,你看到的是你相同類似遭遇,還是自己本身各有感情的糾葛,其實,你知道事情的發生,卻找不到問題的產生,就算產生的問題,你發現了,卻又無能為力,想改變,又一直退縮,想前進,又受到多道的阻礙,想後退,又需要有人推你一把,那還真是矛盾啊!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Annie,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身兼『形象顧問』、『攝影師』及『情感導師』三職。除了協助學員釐清愛情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外。已承接近六十場『高階展示面課程』,結合形象顧問及攝影師的角度,幫學員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穿搭與造型。以自身豐富的美感經驗,用相機捕捉學員最完美的瞬間,強化學員給他人的第一印象。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