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男友真心!28歲女自導自演綁架案 結果遭逮捕

▲▼杜琪而後被逮捕。(圖/翻攝自廈門警方在線)

▲警方在長途客運上找到杜女,並將其逮捕。(圖/翻攝自廈門警方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廈門近日發生一齣鬧劇,一名叫宋濤的男子到派出所報案,聲稱自己的女友杜琪(化名)被綁匪綁架,並被要求付出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8萬元)贖金,才能到海邊將女友「贖回來」。警方連夜調查,終於在第二天找到杜琪,但沒想到這都是杜琪自導自演的劇碼。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宋濤10日收到歹徒微信訊息表示,「綁架了杜琪」,要求宋濤拿出3萬人民幣贖人。歹徒還特別說,「你老婆還真有點漂亮的」。

宋濤緊張的跑去報警,警察也迅速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但卻發現杜琪並沒有在廈門,專案組在21小時後尋獲杜琪。據了解,警方在一輛大巴士找到了杜琪,後來才發現這一切都是「杜琪」自己想出來的「綁架案」,而這麼做的原因只是想要「考驗男友對自己的感情」。

▼杜琪與男友的對話。

▲▼杜琪而後被逮捕。(圖/翻攝自廈門警方在線)

報導指出,杜琪今年28歲,獨自一人從貴州老家到廈門工作,在打工的同時認識了宋濤。因為3月杜琪剛好要回老家一趟,所以就想出這個方法考驗男友的「忠誠度」。

據悉,警方在發現杜琪時,沒有在她的身上找到被綁架、傷害的痕跡。直到杜琪說出一切都是「自導自演」後,讓警方非常無奈。杜琪聲稱自己非常懊悔,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警力找自己,更沒有想到會演變成這種場面。

警察而後以「謊報案情」、「虛假求助」等拘行政拘留杜琪10天,並罰款500元(約2303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