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有白疼!米克斯清晰直喊「阿嬤」 不想洗澡要人救駕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阿嬤救命!人家不想要洗澡!」大部分的毛小孩都不喜歡洗澡,住在新北市板的6歲米克斯「多多」竟然因此「說人話』,每次洗澡都會鬼吼鬼叫,其中最常一邊洗一邊呼喊「阿嬤」,希望對方能阻止家人對自己「非禮」。

▲米克斯「多多」不想洗澡,一直叫「阿嬤~」。(圖/網友Canny Lee授權提供)

▲「阿嬤怎麼還不來救人家出去QQ」(圖/網友Canny Lee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多多」不想洗澡,一直叫「阿嬤~」。(圖/網友Canny Lee授權提供)

▲「人家這麼可愛,不用多花時間洗澡啦~」

多多笑著讓家人幫自己洗澡,嘴裡卻不斷喊著「阿嬤~」,清晰的發音和反差的可愛模樣,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了,「前面阿嬤,後面變好了啦!好了啦XD」、「阿嬤~救人喔」、「哈哈哈哈!叫阿嬤真的沒用XD」、「發音超標準的XD阿嬤快來唷!」、「哈哈看來阿嬤沒有白疼了」。

多多大約一個星期會洗一次澡,馬麻Canny Lee笑說,「這孩子每次洗澡都會鬼吼鬼叫,而且都是一直呼喊阿嬤來救狗,所以阿嬤很開心,都交代我們要買很多肉肉獎勵牠。」她也補充,「但小朋友不是因為不喜歡洗澡才一直叫,就只是很無奈,而且都是在姊姊操刀的時候才會一直該,讓哥哥洗就很乖,差別待遇啦!」

▲米克斯「多多」不想洗澡,一直叫「阿嬤~」。(圖/網友Canny Lee授權提供)

▲馬麻:我們把多多當成全家最小的弟弟,希望牠在我們家是很快樂的!

多多和8個兄弟姊妹原本跟著狗媽媽在街頭流浪,後來被帶到收容中心,哥哥無意中看到牠們的領養訊息,就去把小朋友接回家,「當初這孩子在一群汪裡眼神顯得好無辜,看起來好安靜、沒有安全感,和其他狗狗都沒有互動。」,馬麻無奈笑道,「誰知道回來之後完全變成另一隻狗,頑皮的咧,根本就是戲精,先裝乖騙到長期飯票,才露出本性。」

=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汪星人洗澡阿嬤救駕狗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