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官網預測 開季全無台灣球員

▲陳偉殷。白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網針對今年30隊先發名單進行預測,台灣球員包括陳偉殷在內,還在紅襪大聯盟春訓的林子偉,都不在開季預測名單中。

依大聯盟官網的預測,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將是天使隊第2號先發;洋基田中將大失去開幕戰先發投手位置,仍是第2號先發;小熊隊達比修有則是開季第3號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一朗回到老東家水手隊,官網預測他是開季先發第9棒左外野手。前田健太跟韓籍投手柳賢振將是道奇隊第3號及第5號先發。

在大聯盟官網預測中,今年開季都無台灣球員。旅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春訓至今,尚未在熱身賽投球,開季會從傷兵名單出發。旅美紅襪林子偉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連8場比賽無安打,打擊率1成33,上大聯盟機率不大。

包括張育成、張進德、曾仁和及胡智為等人,都是先後被下放到小聯盟,開季都無緣在大聯盟。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陳偉殷林子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