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慶」潛校園偷外套裝雄中生 秒被「建中」警逮捕

▲▼「王永慶」闖校園偷穿雄中校服裝幼齒。(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王永慶」闖校園偷穿雄中校服裝幼齒。(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王姓大叔日前潛入高雄中學偷外套還在校內閒晃,由於年紀差異太大,顯得相當突兀,被學生發現後通報教官。警方到場時,王姓大叔態度囂張,不願坦承犯行,直到支援警力一到,才乖乖坐好,馬上坦承犯行。

警方日前接獲轄內高雄中學報案,指稱校內有外人闖入,趕抵現場時發現這名和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同名的中年男子,裝幼齒假扮學生,加上校安人員表示學校沒有年紀這麼大的學生,趕緊逼問嫌犯「你雄中的?我還是建中的呢!」但對方仍遲遲不肯透漏身分。

警方盤查時,王嫌態度囂張,但發現支援警力一到,他立刻乖乖坐好,讓員警上銬帶回派出所,還四度主動向警方90度鞠躬。而他也被查出有竊盜、恐嚇等多項前科,這次是趁駐校警察不注意時,偷偷闖入校園,偷走學生放在球場邊的外套,全案依竊盜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