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找陳景峻對談 柯文哲:監察院約談北農休市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農日前因為多次連休導致菜價下滑,如今監察院將介入調查,日前傳出不和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媒體捕捉到找副市長兼董事長的陳景峻談話,引發外界聯想。對此,柯文哲表示,因為監察院要來,董事長跟總經理還是商量一下到底要怎麼講,「在職務上、工作上,董事長跟總經理還是要講話的,哪有董事長跟總經理都不講話的,對我來講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媒體接著追問,監院要約談董事長、總經理,是否也會約談市長?柯文哲表示,沒有到市長的level,但到市場處的level應該都會被問到。

而此次監察院發動約談,是否會對北農造成衝擊?柯文哲表示,把問題釐清就好,畢竟休市3天今年也不是第一次,去年、前年都有,也不是只有台北市,其他各大批發市場也有,「會產生價格波動,一定是哪些因素同事加起來,倒覺得是利用這機會調查清楚,把問題找出來、解決掉,這樣就好,不用老是做太多政治上的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