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全猿主場美食地圖 人氣品牌在地鮮果茶

▲Lamigo桃猿主場美食LOHASS樂活事鮮果茶。(圖/Lamigo桃猿提供)

▲Lamigo桃猿主場美食LOHASS樂活事鮮果茶。(圖/Lamigo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迎接新球季,全猿主場將為美食街超過二十個知名品牌推出「美食地圖」新企畫,在地化鮮果茶球迷首選。

全猿主場美食地圖十大必嚐第五站就是在地人氣果茶品牌-LOHASS樂活事鮮果茶。球賽現場製作鮮果飲品,讓大家看見食材真實樣貌無人工添加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永續經營,從「桃園」出發,落實100%食材在地化,用心製作的每一杯飲品,都是來自台灣的好味道。招牌「甘蔗清茶」嚴選寶島特產紅甘蔗與高山茶菁。「現榨橙香綠」則是店內另一人氣混搭,香橙與菁茶混搭出清爽口感。

在全猿主場大聲吶喊加油之餘,LOHASS樂活事鮮果茶拉近大家與食材的距離,看全猿主場好球,品嚐在地爽口果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