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超罕見「背後犧牲觸擊」 完美沿著三壘邊線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巨人的費南德茲(Julian Fernanadez)6局登板面對運動家控球險些不穩,投第一顆球就先被敲安,接著面對賈西亞(Anthony Garcia)球直衝打者,碰巧打中打者身後的球棒,讓賈西亞上演了一次「背後犧牲觸擊」,所幸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發現的快,讓費南德茲至少拿到一個出局數。

運動家與巨人18日的春訓賽程,首局就猛灌4分取得優勢,6局巨人派出費南德茲止血,不料控球不穩的他投第一顆球就被敲安,對上下一棒的賈西亞,費南德茲球直衝打者,賈西亞稍微閃躲碰巧讓身後的球棒處點到球形成罕見的「背後觸擊」。

眼看小白球沿著三壘邊線,賈西亞隨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將球點進場內快速奔向一壘,所幸三壘手隆戈利亞有注意到場內狀況快傳一壘,避免讓兩人都安全上壘,不過賈西亞也幫助隊友推進到二壘。雖然費南德茲此局只被敲一支安打,但最終還是因為暴投送分,運動家以8比3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