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寬敏不挺 柯文哲:他是說不會關心市長選舉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17日受訪時稱不會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其沒有基本思想。對此,柯文哲18日受訪表示,有跟辜寬敏談過,「你們再去問一遍,他是說不會關心市長的選舉」,媒體再問一遍,答案會不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尋求市長連任,日前傳出曾拜會總統府資政辜寬敏等獨派大老,尋求支持位基層「反柯」解套。不過辜寬敏昨卻公開表態,指柯「大好大壞」,至於是否與前總統李登輝一樣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柯文哲,辜寬敏則屢說「我不贊成」。

柯文哲解釋,比起市長,辜寬敏對於國家級的總統選舉會比較關心,且辜寬敏認為市長的層級就是把市長的工作做好就好。現場媒體追問,辜寬敏是否不支持自己連任?柯文哲笑回「沒有啦,這個再問一遍,答案就不一樣」。

至於會不會擔心辜寬敏一席話影響連任大路?柯文哲笑說,「其實現在離選舉還很久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處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