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檢定不能參加小孩婚宴 惡主管:把准考證拿來啊!

▲結婚,喜宴,新人,婚禮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表示,因為有事不能出席主管小孩婚禮,竟被主管叫去「關懷」。(圖/免費圖庫PAKA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主管小孩的婚禮一定要參加嗎?南韓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因為要參加馬拉松大會沒辦法出席主管小孩的婚禮,沒想到竟然被另一名主管叫到辦公室「教育」1小時。同時被叫進去的另一名同事因為檢定考試跟婚禮撞期,以至於無法參加,主管竟然對他說,「把你的准考證拿來給我看!」

南韓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公司主管的小孩在3日舉辦婚禮,但是因為婚宴場地距離居住地有1個半小時的車程,且4日要參加馬拉松大賽,當天必須提前跟隊友練習,因此無法參加主管小孩的婚禮。於是原PO在婚禮前,提前向主管表示,自己無法出席婚禮感到很抱歉,同時把禮金交給主管。

▲上班族,雙胞胎,職場婦女,OL,粉領族。(圖/免費圖庫PAKATASO)

▲原PO疑惑,不去主管小孩婚禮真的很嚴重嗎?。(圖/免費圖庫PAKATASO)

不料,就在5日、婚禮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原PO卻突然被另一名主管叫到辦公室「關懷」,質問為何沒有出席婚禮。主管把原PO和另一名同事叫進辦公室後,不停逼問兩人沒有參加婚禮的理由與婚禮當天的詳細行程,甚至還上網搜尋確認兩人有沒有說謊。

另一名女同事向主管表示,因為婚禮當天要參加證照考試所以才無法出席,不料主管竟然要求她拿出准考證,以證明沒有說謊。主管更在一個小時的「精神教育」之後,找來其他前輩,要求前輩對兩人進行「二次教育」。

原PO表示,自己進公司6年以來一次都沒有缺席過類似場合,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是因為行程有衝突,才不能出席,何況已經取得當事人的諒解了,竟然還要受到其他主管的訓斥,到底是自己少見多怪,還是公司真的很不合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都已經給紅包了還要被罵」、「超級不合理啊!」、「主管也太閒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