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邊像廢人? 「4種暗示」=男友正在偷偷撒嬌!

蘋汝妹。戀愛食記

蘋汝妹。戀愛食記 蘋汝妹

從事網路編輯工作多年,曾任知名女性網站主編;目前旅居北歐,專職旅行、美妝、情感議題,輕熟女微甜筆記~

文/蘋汝妹

戀愛是一種生活,小情侶間的摩擦難免,如果說女人的眼淚,能瞬間凍結男人的炙熱怒氣,男生適時發送的甜蜜訊息,更能霸氣融化少女心!不只是油膩的奶油音!撒嬌有很多種方式,愛妳的男人,才會發送這4種暗號...

▲婚姻,愛情,情人,戀人,愛人,交往,兩性相處。(圖/翻攝自pixabay)

▲當男友偷偷撒嬌時,你會發現嗎?(圖/翻攝自pixabay,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有些事情我可以,但沒有妳不行」

妳可能會發現,男友在兩人時刻常常莫名的愛耍廢。有一種耍廢,是真的很厭世很消極;另一種耍廢,則是懂得分清楚狀況,恰到好處的撒嬌。

明明交往前,定餐廳買禮物這些他一個人都能搞定,交往後─「平常自己會做的事,常常在妳面前就突然什麼都不會了。」

常常網頁打開文字看不懂;買衣服希望妳能幫忙挑一下品味;要妳陪伴看醫生,等等才能「順便」一起吃個晚飯。生活的瑣事,一個人的時候簡單做,兩個人的時候他特別喜歡依賴妳,喜歡被另一半照顧的感覺。這種不開口的隱形版撒嬌,常常讓人無奈、好氣又好笑的男友們,妳有讀懂他的心思嗎?

2.「有妳在身邊,不用喝兩杯也能吐真言」

每個人在生活都會遇到難念的經,有時候,他的訴苦未必只是單純的抱怨而已。

當他在人情世故的難題裡打轉的時候,或許比誰都需要妳的認可與鼓勵。不用幾杯黃湯下肚,單是看著妳的眼睛、擁有妳的陪伴,他就能獲得無比的安全感。因為不用擔心美中不足真實的自己,會引發妳的反感,不必害怕自己脆弱的一面會坦露在妳的面前,光是這一點,就說明他足夠信任妳。

▲婚姻,愛情,情人,戀人,愛人,交往,兩性相處。(圖/翻攝自pixabay)

▲男性多不善言語表達,會用一些暗示方法,讓你知道他內心真實想法。

3.「故意惹妳,是我逗妳的方式」

「妳想吃火鍋?但我想吃炒飯。」、「妳越害怕的東西,他越想嚇唬妳。」沒事找蹅、常常跟妳的想法唱反調,男人最幼稚的那一面,只有在親密的戀人面前才能展露無疑。(讓人恨得牙癢癢)

他喜歡故意惹起妳的小情緒,試探妳火山爆發的極限,再來花時間、花心力哄哄妳。妳說他無聊、他犯賤,男人卻覺得這是戀愛裡很有趣的一百種小情趣。

這是一種危險程度很高的撒嬌,處理得好越鬧越愛,沒拿捏好分寸只會引發無限反感,需要對手見招拆招才能駕馭的甜蜜。

4.「吵架時,他安靜的如影隨形」

「吵架時,誰先出聲和好?」在情侶間永遠是萬年難題。

身為男人,常常會有拉不下臉的時刻,他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狀況,更抓不準時機,不知道現在去哄妳到底是「踩雷」還是「掃雷」?

下次當妳發火、氣到白眼翻到後腦勺時,記得看看身邊的男人,是不是安安靜靜像隻兔子用無辜的眼神在偷偷觀察著妳?是不是莫名的在妳身邊悠轉,沒事找事裝忙,卻不敢多說一句話?

男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台詞,才能讓妳不生氣,

女人卻只需要對方一個霸氣的擁抱,

這就是我們的差別。

本文經《蘋汝妹。戀愛食記》授權轉載,《讀懂男人對妳撒嬌的4種暗號》
粉絲頁:蘋汝妹。戀愛食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