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嗆名嘴說謊 柯文哲:講了就講了,不然怎麼辦?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登上網紅「呱吉」直播節目時,不但公開批評政論節目都在抹黑,還稱「收買名嘴要錢」;名嘴王瑞德為此在臉書連續發文回擊,反爆料「只有你柯文哲三番兩次要請我吃飯被我拒絕」。對於收買名嘴不成反弄差關係,柯文哲18日表示,這種事情越描越黑,「講了就講了,不然要怎麼辦?」

柯文哲在節目中火力全開、髒話飆不停,「你回去看call-in節目,哪個不是在毀謗柯文哲?哪一個是真的?我最幹的就是那個世大運結束,什麼黑衣人,拜託,憲兵是我管的嗎?國安局是我管的嗎?甘我屁事!拜託憲兵抓人還媽的栽贓到我身上。還有那個政經限時批,練孝威練幾溝威。」

柯文哲火力全開怒飆髒話,「最幹」、「媽的」什麼都來,甚至還爆料直言「收買名嘴要錢」,引發各界討論。

對於名嘴圈反彈,柯文哲反問,「問題是哪一天他們不攻擊我?」,接著表示自己的個性就這樣,不然要怎麼做?這種事情只會越描越黑。

至於有沒有找名嘴吃飯一事,柯文哲雖把問題推給發言人劉奕霆,但卻與名嘴說法對不上,究竟是誰找名嘴吃飯?柯文哲表示,其實像觀傳局、發言人,每天去跟哪個記者吃飯市長怎麼會知道,「我發現劉奕霆也每天在跟記者吃飯啊,但是他也不會來報告昨天跟哪個記者吃飯。」

而外界質疑,一邊罵名嘴發言人劉奕霆又一邊找名嘴吃飯是兩手策略,柯文哲說,這有時候好像黑衣人事件,自己就非常梗梗在懷,「國安局又不是我指揮,憲兵也不是我指揮,黑衣人干我什麼事?可是你看看call in節目可以罵一個月,最可惡是他們知道自己在說謊話還一直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