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不到1歲女!計程車司機抓狂砍前妻、大女兒 慘釀1死2傷

▲▼不給探望女兒,計程車司機殺前妻、17歲大女兒。(圖/東森新聞)

▲蕭男在地上和警方對峙,揚言自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道導

台中一名45歲蕭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和大陸籍43歲顏姓妻子離婚,兩人疑似有感情、金錢糾紛,17日晚間原本相約見面並探望1歲小女兒卻遭拒,不料今(18)日凌晨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對方與其17歲楊姓女兒亂砍,導致何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楊女則是重傷送醫,所幸已脫離險境。

蕭男和顏女交往多年,去年初結婚,育有1女,不過婚後感情不和睦,加上有家暴傾向於去年底離婚;對方要了一筆裝潢房子的費用後不還,懷恨在心。《東森新聞》報導,他昨晚打算找顏女面談,並探望一歲的小女兒,沒想到被拒絕,便在女方於大里區益民路一段的住處附近巷口發生凶殺案。

▲▼不給探望女兒,計程車司機殺前妻、17歲大女兒。(圖/東森新聞)

▲蕭母到場勸說,蕭男才因此卸下心防。

事發當時,霧峰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派遣人員到場處理,不過抵現場時,發現顏女已經趴在地上沒有生命跡象,楊女受重傷坐在地上,殺人的蕭男也是坐地上,情緒相當激動的與員警對峙,還持刀自殘揚言輕生;所幸經過蕭母苦口勸說,才卸下心防。

另外,救護人員第一時間將受傷的顏女、楊女送醫,其中顏女背部中多刀,造成氣、血胸,到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楊女則是在急救後脫離危險期,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