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酒吧歡慶「聖派翠克節」 下一秒...陽台重墜地面14傷!

▲▼薩凡納市酒吧陽台倒塌。(圖/翻攝自savannahfire推特)

▲薩凡納市酒吧陽台倒塌。(圖/翻攝自savannahfire推特)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薩凡納(Savannah)因豐富的歷史文化遺跡,深受海內外遊客歡迎,當地時間週六驚傳一間酒吧發生陽台坍塌意外,事故造成1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事故發生後,酒吧遭無限期關閉,當局正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據《CNN》報導,紐約市消防部門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薩凡納市中心一間名為「Rogue Water Tap House」的酒吧,周六下午發生陽台坍塌意外,當時坐在陽台下方的2人遭長寬約3.6公尺(各12英尺)的陽台甲板重擊受傷。

當局下午4點半許接獲報案,急忙派出警消人員出動救援,將14人送往醫院急救,雖然其中2人傷勢較重,所幸全無生命危險。目前事發酒吧已暫停營業,須通過整修標準後才能重新開放營業。

據了解,事發當天,薩凡納市正在歡慶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事「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s Festival),每年均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與,薩凡納的遊行隊伍更是全美前三大,薩凡納聖派翠克節遊行委員會、城市遊行委員會總主席布萊恩(Brian Counihan)預計,今年將有超過50萬人到場同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