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貴巧克力限量1000顆 1顆要價27萬台幣!

▲▼「榮耀」」巧克力。(圖/翻攝自Glorious-O Bombom Mais Caro Do Mundo粉絲專頁)

▲「榮耀」」巧克力。(圖/翻攝自Glorious-O Bombom Mais Caro Do Mundo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葡萄牙16日舉辦了一場巧克力展,其中一顆叫「榮耀」(Glorious)的巧克力,竟然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因為它要價7728歐元(約新台幣27.7萬)。

據Publico報導,這款巧克力的外觀被切割成一顆鑽的形狀,是利用藏紅花、白松露和馬達加斯加香草等昂貴材料製造而成,加上外層還鋪上了金箔,放在以5500顆施華洛施奇水晶的罩子中,看起來相當高雅奢華。

▼巧克力非常精緻。

▲▼「榮耀」」巧克力。(圖/翻攝自Glorious-O Bombom Mais Caro Do Mundo粉絲專頁)

不過,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因為這顆巧克力只限量1000顆 。據了解,研發巧克力的廠商表示,為了製造這顆世界上最昂貴的巧克力,他們花了一年的時間,精緻到連包裝盒都可以當作珠寶盒。此外,廠商還建議買家,吃完巧克力後,「可以把包裝盒收藏起來。」

據悉,這顆美麗的巧克力雖然在葡萄牙展出,但不會在葡萄牙販賣。巧克力廠商表示,目前已經巧克力送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安哥拉、俄羅斯與阿根廷等國,但為了保護買家隱私,所以不會透露是買家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