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英雄聯盟》掛網被譙「豬隊友」 大四男提告20人爽拿和解金

▲▼電腦,電玩,阿宅,線上遊戲,辦公,學習,數位教學。(圖/達志/示意圖)

▲男大生玩英雄聯盟常故意掛網,遭罵朱隊友憤怒提告。(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何姓男大生玩線上遊戲《英雄聯盟》時,疑似常故意掛網,遭到隊友罵「豬隊友」、「智障」等話語,因此向20多人提告妨害名譽;由於部分網友不想走司法途徑,選擇私下和解,這讓警方看完也直呼,該名男大生把檢警當作提款機。

據《蘋果日報》報導,還在就讀大學四年級的何男和普遍男生一樣,喜歡玩線上遊戲,組隊玩英雄聯盟時經常刻意掛網,因此都會遭隊友怒罵「白癡」、「智障」、「豬隊友」等辱罵字眼,多次截圖報警,上至曾經一口氣提告4、5位網友,長期累積下來,一共提告超過20名隊友。

由於線上遊戲的玩家都是使用網路暱稱、代號,因此派出所受理案件後,都要交由偵查隊向線上遊戲公司調資料後,才能傳喚人到案說明;不過網友們分散在台灣各地,許多人都不想走冗長的司法途徑想私下和解,因此何姓男大生也獲得不少賠償金。

檢警認為,何男多次使用相同手段獲得賠償金,彷彿把檢警當作提款機,曾試圖問提告的原因,他則是回答,之前也曾經因此被告上法院,所以才會用相同手法對人;除了提醒男大生,雖然提告妨害名譽是個人權利,但是還是要專心課業,不要再沉迷線上遊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