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失控!印度巴士衝破護欄墜橋「四輪朝天」 至少14死46傷

▲▼ 印度比哈爾邦(Bihar)17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滿載60多名乘客的巴士撞毀護欄、翻落約9公尺深的乾涸河床,至少造成14人死亡、46人受傷。(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 最新消息指出,事故死亡人數上升已至14人。(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Bihar)西塔馬爾希(Sitamarhi)17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一輛滿載60多名乘客的巴士疑似為了超車,失控撞毀橋樑護欄、翻落乾涸河渠,至少造成14人死亡、46人受傷。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天晚間6點左右,這輛巴士行經77號國道,但卻失控衝破護欄、翻落30英尺(約9公尺)深的河渠,導致10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不治,另有46名傷者送往附近醫院。報導指出,當局事發後立即派出救援小組趕赴現場,搜救行動持續至深夜,當地居民也在旁協助當局執行救援。

不過,根據車上傷者的說法,當時巴士是為了超車,才會發生這起意外。此外,另有部分每日搭乘巴士通勤的傷者指出,司機似乎是駕駛新手,搞不好是第一次開巴士上路。

比哈爾邦首席部長庫瑪(Nitish Kumar)表示,將提供慰問金給罹難者家屬,且所有事故傷者都能免費接受治療。

報導指出,自2016年9月至2018年10月期間,比哈爾邦北部地區共有84人死於重大道路意外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