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純!妹遭妻爆頭「水泥墓塚」封屍 哥伴屍臭冷靜大吃飯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大嫂殺小姑水泥封屍命案,37歲小姑葉秀鳳失蹤4天後,哥哥葉吉祥到16日才報警,不過詭異的是,當他知道38歲太太張芳馨殺人埋屍妹妹在家中房間,卻顯得相當冷靜,情緒沒有太大起伏,甚至隔天檢警從水泥塊挖出妹妹,哥哥在濃厚屍臭味下,還能在旁邊大吃超商飯糰,讓檢警相當訝異,將追查葉男涉案程度。

▲死者生前熱愛跑步。(圖/鏡週刊)

根據中時,警方調查,葉男與妻子、及妹妹同住一戶,案發當時姑嫂在客廳發生激烈打鬥,張女供稱用啞鈴將葉女頭骨打破,將小姑頭顱兩側都砸到凹陷變形,最後將奄奄一息的葉女拖往浴室,任其怎麼努力揮舞雙手,仍活活將她溺死,事後拉葉女屍體進入房間,用水泥封死。不過客廳、浴室及房間滿地血跡,就算張嫌事後清理過,葉男回家怎麼沒發現怪怪的。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另外,張女殺人後先到大賣場三趟,每次買回1箱10包裝的速乾型水泥及工具,在房間將葉女屍身用水泥封成人形塚,時間、工程不小,葉男卻稱毫不知情,這點也讓警方起疑。

警方認為,葉女沒上班4天,室內設計公司每天打電話關心找人,甚至公司的楊姓老闆跑來家裡找人,但哥哥卻不讓他上去看,死者兄嫂阻擋他上去查看,說不知道妹妹去哪,直到楊老闆報警,案件才爆出。警方更質疑,哥哥從沒走進葉女房間查看嗎?甚至沒發現角落多了一個相當明顯的水泥堆?

▲▼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葉兄16日晚間報警,警方一到場,張女便承認殺人埋屍,但是葉男情緒卻沒有波動,與平常大家得知親人遭殺害的反應明顯不太一樣,甚至隔天(17日)上午警方花2小時挖屍時,屋內散發濃濃屍臭味,但葉男竟坐在附近吃著超商飯糰,讓禮儀社人員也相當訝異怎麼還能吃得下去。

▲▼張女購買封屍用的水泥。(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在新莊區民安街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