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臨死前狂求饒!遭殘殺水泥封死 屍「新跡證」曝光 供詞有問題!

比家屬更早發現不對勁 小姑老闆怒罵凶嫌「太可惡」

死者生前熱愛跑步。

圖文/鏡週刊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大嫂殺小姑命案,38歲張芳馨因與37歲葉姓小姑時常起口角衝突,張嫌不滿葉女數次打電話回她娘家告狀,13日上午將她狠心殺害,而死者生前曾向凶嫌苦苦求饒,但凶手仍痛下殺手,在神明廳前以啞鈴狠搥,最後還將她拖進廁所溺斃。

13日上午,張芳馨剛送2個小孩出門上課,回家看到葉女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張嫌質問她為何又打電話給娘家,姑嫂間再次爆發衝突,凶嫌一時氣憤,一把抄起放在一旁的啞鈴朝她重捶。

【水泥封屍案】神明廳前行凶 凶嫌殺紅眼不顧死者求饒

據瞭解,2人在客廳發生扭打,張嫌坐在葉女身上,雙手持啞鈴猛打葉女頭部,葉女遭受重擊還曾苦苦求饒,哀求大嫂別再動手,並保證自己不會再打電話給大嫂娘家,但殺紅眼的凶嫌沒有住手,以啞鈴持續重捶至葉女昏厥,而這一切就發生在客廳的神明廳前。

【水泥封屍案】只覺得「好噁心」 撬開墓塚時凶手冷旁觀

凶手只覺得「好噁心」,撬開墓塚時冷旁觀

葉女昏厥後尚有氣息,張嫌還將她拖到廁所,把她的頭按進浴室水盆裡直到溺斃,最後以水泥把她的屍體封住,凶殘手法讓警方也覺得驚駭,而死者頸部有發現膠帶勒痕,警方懷疑張嫌仍有所保留,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水泥封屍案】只覺得「好噁心」 撬開墓塚時凶手冷旁觀


更多鏡週刊報導
【水泥封屍案】比家屬更早發現不對勁 小姑老闆怒罵凶嫌「太可惡」
【水泥封屍案】大嫂啞鈴殺小姑 屋內水泥封屍
噁心公寓水仿冒礦泉水販賣 黑心大叔賺3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