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認「4隊長都不是專業的」 羅志祥臉僵:我有一定程度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黃子韜在最新一集《這就是街舞》被質疑了!他選了一位「偶像」練習生,當時許多人認為偶像根本沒實力,只有長相。進到第二輪淘汰賽時,韓庚看完對方表演後,忍不住對黃子韜說重話,「如果是一個團體,這是OK的,但這是一個比賽!」黃子韜聽完也不避諱說道:「我們四個都不是專業的跳舞舞者。」

▲黃子韜認4隊長都不專業,羅志祥、韓庚當場傻眼。(圖/優酷)

韓庚認為比賽要公平。(圖/優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練習生選擇單挑其他舞者,整個表演結束後,韓庚轉過頭看著黃子韜說:「我問一個比較尖銳的問題,你喜歡哪一個?」韓庚提到,海選時,公司的女練習生選了他,但韓沒有因為特殊身份就給晉級,他認為這就是一個比賽,所以必須得有個標準,個人喜好得放一邊,羅志祥邊聽邊認同地附和。

▲黃子韜認4隊長都不專業,羅志祥、韓庚當場傻眼。(圖/優酷)

黃子韜認為4位隊長都不是專業舞者。(圖/優酷)

黃子韜卻不這麼認為,直白說道:「我們四個都不是專業的跳舞舞者。」此話一出,羅志祥和韓庚緊張地趕緊撇清,表明自己是專業的,他繼續說:「到現在為止,你隨便讓一個舞者出來跟我們battle,我反正是沒有自信能贏過他們的!」羅志祥立刻反駁表示,如果按照這個邏輯的話,每個人都可以晉級,「我們今天能夠當隊長,是有一定的程度才能當,我覺得不見得要看喜不喜歡,那個就是看專業性!」

▲黃子韜認4隊長都不專業,羅志祥、韓庚當場傻眼。(圖/優酷)

▲羅志祥撇清,提到自己是專業的舞者。(圖/優酷)

即便聽完別人說的,黃子韜還是說:「反正我在這,不是因為我是一個專業的舞者,如果你們覺得你們是專業的,那我尊重你們,你們可以給意見,但我不想去評論任何人,因為大家都跳得比我好。」

►導師意見不合00:24:02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