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有黑人!」白人男種族歧視 空姐霸氣反擊:出口在那邊

▲不滿乘客歧視黑人,霸氣空姐把他趕下機。(圖/取自YouTube/TV La Palma)

▲不滿乘客歧視黑人,霸氣空姐把他趕下機。(圖/取自YouTube/TV La Palm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不想要有黑人在我旁邊!」一名白人男子日前搭乘「加那利航空」(Binter Canarias)的班機時,因言論涉及種族歧視,被機上的黑人空姐趕下飛機。儘管事件造成班機延誤,但旅客一致讚賞空姐的作法。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西班牙特內里費(Tenerife)北部機場,一名年約70歲的白人男子因不滿黑人乘客在他附近,竟對一名黑人空姐提出要求「我不想有黑人在我身邊。」此舉讓該名空姐相當不滿,霸氣要求男子「請你拿起行李,出口在那邊。」影片中可見,男子不但拒絕下機,甚至驚動了機長。

由於男子不滿黑人乘客但又不願離開,於是機長請求2名西班牙國民兵支援,經過多番交涉,男子才起身拿起自己的隨身行李,配合離席。報導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該名男子的國籍。

儘管事件導致班機比預期抵達時間遲了20分鐘,但乘客一致讚賞空姐的作法。加那利航空也發事後也在推特上發文寫道,無法接受任何種族歧視的行為與言論,「我們堅決反對,並對我們努力為乘客提供最好服務的員工,表達全力支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