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真相曝光!女騎士「撞斷臂」倒臥血泊 竟是被他輾過肇逃

▲多虧網友瘋傳熱議 斗六驚悚車禍真相大白。(圖/翻攝自YouTube)

▲女騎士自撞倒地後,遭後方一輛吊車輾過。(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一名年約20歲吳姓女子14日上午8時許,騎車行經文化路時疑似超車不慎,意外撞上路燈造成左臂開放性骨折,全身浴血躺在地上不停掙扎。過程全被後方一名網友上傳,影片也意外引發網友瘋傳及警方關注,結果真的查出隱藏案情,原來吳女自撞倒地後,還被後方一輛吊車輾過,傷勢才會如此嚴重。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在文化路騎車行駛,下一秒就看見吳女就躺在地上,全身染血不停哀號,吳女一陣掙扎後坐了起來,一步一步的走到路邊休息,過程中她的手臂不受控制地甩動,出現一種詭異的彎曲角度,看起來骨頭已經碎掉,只剩一層皮連著,畫面相當驚悚。

▲斗六女騎士斷臂浴血掙扎 網友瘋傳幫加油。(圖/翻攝自Youku)

▲女騎士自撞「斷臂」掙扎,影片網路瘋傳。(圖/翻攝自YouTube)

雲林警方表示,吳女發生車禍後,機車噴飛20多公尺,所幸吳女仍意識清醒,「自稱是超車不慎,自己撞上路旁燈桿受傷」,但是他們懷疑「自撞」傷勢不會如此嚴重,便前往現場調閱附近商家監視器,發現吳女自撞倒地之後,還被後方一輛吊車直接輾過,因此才造成左手臂開放性骨折。

警方發現隱藏案情後,立刻通知50歲劉姓司機到案說明,劉男堅稱自己不知道輾到人,但是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來看,劉男車禍後確實就有下車查看,因此詳細案情仍待調查,訊後依肇事逃逸罪嫌將劉男函送檢方偵辦。此外,吳女目前仍在醫院加護病房治療,因為粉碎性骨折傷勢嚴重,未來左手臂可能會保不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