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念缪德生上校 南台灣抗暴聯盟等將北上追思

▲南台灣抗暴聯盟等70個抗暴團體單位,將於3月22日前往立法院大門,繆德生上校犧牲地點,進行召魂追思大會。(圖/南台灣抗暴聯盟提供)

▲南台灣抗暴聯盟等70個抗暴團體單位,將於3月22日前往立法院大門,繆德生上校犧牲地點,進行追思大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風瀟灑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還」!南台灣抗暴聯盟等70個抗暴團體單位,將於3月22日前往立法院大門,繆德生上校犧牲地點,進行追思大會。

擔任南台灣抗暴聯盟指揮官的退役少將李玉文將軍表示,追悼民族英雄繆德生上校大會,於3月22日中午12時,在立法院大門繆德生烈士犧牲地點,進行追思 ! 當天下午4時,在凱道靜坐燭光紀念會,大家一同神哭、鬼泣、慟英豪 !

台南市警察聯誼會會長老莫表示,「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歷史常不給英雄太多的時間,但我們都清楚,缪德生上校為何喪失了寶貴的生命!老莫表示,台南地區將直接上車直駛立法院參加大會,上車地點有二處: 1.仁德交流道,22日上午06:50,在東門路三段家樂福大賣場前。2.永康交流道,22日上午07:10,在億豐家具前。

老莫說,費用分攤自付(包括車資、保險費等)約700元,當天回程時間在燭光紀念晚會之後,呼籲情同手足的退休員警、八百壯士等等,感念對缪德生為捍衛家園、反對不當年改的犧牲奉獻,踴躍撥打電話0923555275報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