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Basel/寶格麗首款三問女錶問世 超薄又奢華全球僅5只

▲閃爆!蔡依林戴總價2.4億珠寶現身寶格麗FESTA頂級珠寶展。(影/記者楊坊士攝)

▲Pre-Basel/寶格麗Divas’ Dream三問珠寶錶(圖/記者楊坊士攝)

▲寶格麗將在月底的Basel錶展上端出首款三問珠寶錶,15日就搶先在台曝光。(圖/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2018年巴賽爾鐘錶展(Basel)將於3月22至27日展開,BVLGARI(寶格麗)搶先預告將端出首款三問女錶,搭載自製全球最輕薄的Finissimo機芯,結合奢華美鑽鑲嵌、貴金屬材質,讓報時瞬間綻放極致魅力,全球僅限量5只,很有可能在錶展上就被訂走。

▲Pre-Basel/寶格麗(圖/品牌提供)

▲DIVAS' DREAM 珠寶三問腕錶,價格未定。(圖/品牌提供)

在推出過最薄的三問錶後,寶格麗在今年首度結合 Divas’ Dream珠寶腕錶系列,除了有超薄的機芯,18K玫瑰金錶殼與鑲上明亮形切割鑽石的扇狀錶耳流暢銜接著,細節盡顯優雅璀璨光芒。

▲Pre-Basel/寶格麗(圖/品牌提供)

▲這片扇形花瓣是啟動報時的機關。(圖/品牌提供)

7點鐘方向凸出的迷你扇形花瓣,由一片18K玫瑰金與鑽石組成,不只是吸睛綴飾,更是啟動報時的開關!這款Divas’ Dream珠寶三問腕錶,結合品牌的製錶工藝、耀眼珠寶鑲嵌技術,全球僅5只,絕對讓貴婦們愛不釋手。

▲Pre-Basel/寶格麗Serpenti(圖/記者楊坊士攝)

▲Serpenti還首度有了「雙頭蛇」造型。(圖/品牌提供、記者楊坊士攝)

經典的Serpenti,如同每年一樣,持續變出全新模樣!Tubogas腕錶上一次能看到白金、玫瑰金、黃金三款K金色澤,漸層色彩編排,讓視覺效果更為驚艷。另有2或4圈的黑色陶瓷錶鍊款,極具現代摩登氣息。

Serpenti在2018年後有了大「突破」!用白金打造的 Serpenti Misteriosi腕錶,宛如暗藏秘密,首度有了「雙頭蛇」設計,一隻蛇首上的花朵圖案,是用切割祖母綠環繞9顆馬眼形切割鑽石所組成。打開蛇頭蓋才能看到神秘的時間,是需耗時6個月才能打造出的藝術珠寶大作。

▲Pre-Basel/寶格麗octo(圖/記者楊坊士攝)

▲Octo有換上鈦金屬的版本。(圖/記者楊坊士攝)

Octo男錶部分, L’ORIGINALE系列換上科技鈦金屬,增添輕巧、耐熱、抗腐蝕特性。Roma 系列則將精鋼錶殼,結合太空黑太陽紋錶盤、太陽紋湛藍錶盤;或是有嵌飾玫瑰金錶圈與上鍊錶冠的款式,再搭配精鋼與K金混合的雙色錶鍊,讓方圓造型錶殼的腕錶,有了更奢華、多元的面貌。

▼Octo Roma材質、設計更多變。(圖/品牌提供)

▲Pre-Basel/寶格麗(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