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開箱/蠟油可以滴在肌膚按摩!這香氛蠟燭是情侶最佳催情劑

▲多功能香氛蠟燭開箱!蠟油按摩這樣做就對了~(影/記者蔡靜宜製)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最近流行的「美膚香氛蠟燭」,可說是情侶最佳催情劑!它能在沐浴時點燃,幫助放鬆,沐浴後可用蠟油互相按摩肌膚,燭光還能在睡前增添浪漫氣氛。有了它,再平淡的戀情,也能重新燃起!

▲情侶催情劑!蠟油可滴在肌膚按摩。(圖/IL提供)

▲用現正流行的美膚香氛蠟燭,為日趨平淡的兩人世界重燃愛火。(圖/IL提供,以下同)

台灣生活美學平臺「愛兒IL」,以比利時頂級芳香工藝與天然植萃原料,製作出「按摩香氛情境蠟燭」,既可以當蠟燭,溶化的燭油僅40度C,溫熱不燙,馬上可用於肌膚,當作按摩滋潤用。

▲情侶催情劑!蠟油可滴在肌膚按摩。(圖/IL提供)

▲40度C溫熱燭油不燙肌膚。

它與一般香氛蠟燭不同的原因是,不含一般蠟燭常用的石蠟,改用大豆油、椰子油與蜂蠟作為基底搭配優質植物精萃油製成,溫潤的觸感,能放鬆並加強吸收,一整天的疲憊與壓力也隨之釋放。

▲情侶催情劑!蠟油可滴在肌膚按摩。(圖/IL提供)

▲愛兒IL精選 情境香氛精油按摩蠟燭 200g,2,250元。

以導熱低、不燙手的溫潤質感陶瓷瓶,搭配3種不同調香與成分:帶有甜蜜熱帶氛圍的「歡悅珍珠之光」,或以比利時巧克力和香草調製而成的「濃情巧克力」,以及開賣後最受歡迎、用岩蘭草和岩薔薇打造神秘感的「危情之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