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櫻花粉球鞋!人體工學鞋底,久走也不會腳痠

▲ecco球鞋。(圖/品牌提供)

▲ecco推出櫻花粉色的鞋款。(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春季就是賞櫻的季節,不只是看花,各種櫻花粉色的單品也是讓人好想入手;丹麥機能鞋品牌ECCO就在春季推出全新系列鞋款,有別於以往個性派色調,這次以超粉嫩粉紅色鞋款,不但顏色超可愛,更是好走又有型。

▲ecco球鞋。(圖/品牌提供)

▲連包包都換上櫻花粉。(圖/品牌提供)

ECCO全新推出的春夏鞋款,首推SOFT 8系列,以網球鞋為概念的靈感設計,風格簡約實搭,不僅是櫻花粉色調讓人戀愛,更厲害的是鞋楦採取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並且使用D.I.P.一體成型鞋底技術,可以更加貼合雙腳,而且輕盈又有彈性,加上高耐磨特色,久走也不用擔心腳痛。

▲ecco球鞋。(圖/品牌提供)

▲鞋款不但顏色超美,重點是實穿又好走。(圖/品牌提供)

除了外型與機能兼具的鞋款,簡約設計風格的GILLIAN系列,也是女性選鞋首推系列,使用頂級皮革製作,穿起來柔軟又不容易打腳,搭配上輕盈又有彈性的鞋底,穿起來舒適又有型。

▲ecco球鞋。(圖/品牌提供)

▲由左上至右下:GILLIAN Ladies售價$4,980、GILLIAN Ladies售價$5,380、SOFT 8 Ladies售價$6,180、SHAPE 35 BLOCK SANDAL女鞋售價$5680。(圖/品牌提供)

不只有一般的上班鞋款,春夏TRUE INDIGO涼鞋系列,顏色是近年非常流行的單寧風格,魔鬼氈鞋帶設計穿脫超方便,舒適彈性的大底還有全真皮的內襯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足底支撐板,擺脫以往涼鞋外型美、穿起來不舒服的印象,相當柔軟舒適。

關鍵字:

ECCO, , 球鞋, 涼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