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美國精華液爆紅 售價300元有找、保濕效果超好

▲Timeless。(圖/翻攝自Timeless IG)

▲Timeless精華包裝非常簡約。(圖/翻攝自Timeless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便宜又有效的護膚保養是很多女生都在追求的事情,最近又有網友發現一個美國品牌Timeless,旗下精華液不但超級便宜,重點是保濕以及滋潤的效果超好,在《美妝公社》發文之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呼「被燒到了!」

來自美國的護膚品牌Timeless,主要訴求就是用低廉的價格,讓女人們可以享受優質的護膚產品,因此,每款產品的成分都相當簡單、天然,卻又能讓人用完之後,感受到立即的效果。

▲Timeless。(圖/翻攝自Timeless IG)

▲連成分都直接寫在玻璃瓶身上,讓人一目了然。(圖/翻攝自Timeless IG)

Timeless每款單品的成分,都直接寫在玻璃瓶身上,像是最熱賣的玻尿酸保濕精華,白色透明的玻璃瓶上,就直接簡單寫著「HYALURONIC ACID 100% PURE SERUM」,讓人一眼就能知道,是100%的玻尿酸精華。

不但成分沒有花俏的包裝,連產品本身都是超級簡約,褪去華麗的外表,反而像是實驗室一樣,簡約的滴管搭配標籤,僅讓人能夠辨識產品即可,省下更多包裝的費用,將重心都放在成分之中。

▲Timeless。(圖/翻攝自Timeless IG)

▲包裝簡約,將成本都放在成分,因此價格相當實惠。(圖/翻攝自Timeless IG)

Timeless旗下產品相當多元,從保濕精華到美容油都有,價格約從8.95美金(約台幣260元)到69.95美金(約台幣2050元),儘管最高價格是超過2千元的單品,但它其實是補充瓶,一罐4OZ大約是120ml左右,以市面專櫃30ml精華液動不動就要3000、4000元起跳,可以說是超級平價。

有網友在《美妝公社》分享了好用的Timeless之後,許多用過的粉絲,也紛紛留言回應,「好用極了」、「玻尿酸拿來濕敷超棒」、「藍色大瓶使用第二瓶了⋯價錢真的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