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英賽/戴資穎宰陳雨菲對戰7勝不敗 晉決賽挑戰衛冕

▲▼ 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17日晚間在全英羽球公開賽4強,對戰世界第七的中國好手陳雨菲。戴資穎繼續維持兩人對戰不敗的好成績,花了1小時4分鐘以21:15、20:22、21:13賞給對手對戰7連敗,晉級決賽。

戴資穎第一局開局後一路保持領先快速拿下。不過第二局戰況翻轉,反倒是陳雨菲一路領先。雖然小戴一度急起直追連拿4分來到20:20平手,但陳雨菲關鍵時刻連下2球22:20扳回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精彩好球被分享到BWF粉專。

第三局又是被戴資穎掌握節奏,不管是近身球還是調動都讓陳雨菲吃不消無力抵抗,甚至一度讓她撲球掛網,最後就以21:13帶走勝利。

戴資穎繼去年在全英賽奪冠之後再次闖進決賽,對手將是山口茜和辛都(P. V. Sindhu)之間的勝方。

▲▼ 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戴資穎全英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