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小姑與夫亂倫」上床3次!嫂忍1年殘殺 造水泥墓塚封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莊水泥封屍案爆出驚人內幕!兇嫌張女供稱,15年前住進小姑家後,對方一直沒給她好臉色,不料1年前意外得知丈夫與小姑亂倫上床3次,讓她一度起了殺意,但一想到2個孩子便作罷。直到本月11日葉女第三度打給娘家,要家人把她帶回高雄,她才忍無可忍、痛下殺手;目前檢方晚間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將持續釐清案情。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警方持鐵鎚開鑿人形墓塚,花了整整2小時。(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張女供稱,丈夫1年多前酒後失言,意外跟8歲孩子吐露曾3次跟小姑發生性關係,而且完事後小姑還會給錢。當時她從孩子口中聽聞後默默隱忍,也沒質問老公,不料小姑去年5月第二次打電話到她娘家,要娘家接人回去,讓她終於起了殺意,還買好封箱透明膠帶,打算封住小姑口鼻讓她窒息而死,但最後考量到2個孩子才作罷。

▲▼警方依照殺人罪嫌將犯下水泥封屍案的張女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17日晚間將張女移送複訊,檢方聲押獲准。(圖/記者陳豐德攝)

根據檢警調查,張女 13日上午送小孩上學後,得知小姑11日又打給娘家抱怨,再也壓抑不住心中怨恨,返家後等葉洗完澡,先以「兩人聊聊」為由騙對方到客廳,再將人壓制在地,拿出預藏膠帶勒住葉的脖子。

過程中,膠帶因葉女頭髮濕滑無法勒緊,加上葉奮力咬住左手小拇指反擊,痛得張女拿起桌下的啞鈴恫赫:「不鬆口我就打你」;葉聽完害怕鬆口,結果仍慘遭爆頭,當場失去意識。

▲▼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女見狀,立刻將人拖往浴室,用臉盆淹死,再將遺體拖回葉女房間,連續外出3次買了30包水泥,用棉被裹屍,再從葉女頭部開始澆淋水泥,依序從上半身到下半身完整封住整具遺體,避免屍臭和屍水外流,最後花了3天完成人形墓塚藏屍。

據了解,張女擔任清潔工,平時雖與丈夫、孩子同住葉女新北市新莊民安路的住處,但姑嫂長期不合,時常爆發口角。如今爆出亂倫案,加上最近一次導火線是葉女打給張女高雄娘家,終於讓張女恨之入骨,在新仇舊恨之下引發殺機。

▼張女哥哥表示,數日前妹妹曾說「我要殺人」,以為對方只是在開玩笑。(圖/東森新聞)

▲▼嫂嫂殺小姑,房內砌「水泥塚封屍」;凶嫌張女哥哥說,數日前妹妹曾說「我要殺人」。(圖/東森新聞)

▼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兇嫌以啞鈴殺害小姑後,至五金行購買水泥用以封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女購買封屍用的水泥。(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莊水泥封屍案發大樓。(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莊水泥封屍案發大樓。(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