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監提「四不」 陳水扁仍上台擁抱陳致中

▲▼陳水扁力挺陳致中。(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水扁替陳致中站台。(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為替兒子陳致中拉抬選高雄市議員的聲勢,前總統陳水扁17日晚間在中監的同意下出席陳致中造勢晚會,現場支持者也興奮大喊「阿扁加油」、「致中凍選」。不過,中監向陳水扁提出「四不」,包含不能上台、不能演講等,陳水扁最後仍有上台送菜頭給陳致中,兩人還互相擁抱。

民進黨下週將舉行高雄市議員的黨內民調,陳致中今天特別找了不少立委、議員出席「溫暖挺正義、致中挺其邁」造勢晚會,更邀請爸爸陳水扁親臨力挺,且因台下民眾十分熱情,扁到場後,還花了十分鐘才能穿過人群走入會場。

由於中監向扁提出「不上台、不演講、不受訪、不談論政治」的四不原則,因此陳水扁並未受訪,但最後仍破功,不但上台送了「好彩頭」的菜頭給陳致中,兩人還相擁。

晚間到場支持陳致中的包含高市議員陳政聞丶蕭永達丶鄭新助丶羅鼎城丶陳慧文丶立委李昆澤丶許智傑丶陳其邁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