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院內網遭駭客攻擊!植入惡意程式 25個機關感染中毒

▲司法院外觀▼。(圖/記者屠惠剛攝)

▲圖為司法院外觀。(圖/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司法院及所屬的各機關傳出遭到駭客攻擊,並且承認有遭到攻擊,共有25個機關遭到感染,包含台北地院、新北地院、台南地院等,不過僅限於內網,新北地院接到通知並貼出告示提醒,「請先不要使用外網。」預計20日前會處理完畢,民眾瀏覽網站不會受影響,詳細的狀況稍晚將會發布新聞稿。

司法院和所屬的各機關內部網路傳遭網軍駭客攻擊,植入惡意程式,司法院資訊處證實此消息,共有25個機關中毒感染,包括台北地院、新北地院、台南地院、高雄地院、高雄高分院等,駭客透過內網滲透到全省各地法院,預計能在20日之前處理完畢,新北地院貼出告示提醒,「 因駭客攻擊,司法院來電通知,請先不要使用外網,電腦勿開啟為宜。」

由於遭感染的僅有內部網路,民眾瀏覽司法院等相關網站並不會受到影響,稍晚將會發新聞稿說明詳細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