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蓮」透早健走 馬英九的冷笑話又來了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重振當地觀光,前總統馬英九17日再訪花連,參加市公所舉辦的健走活動,並特別換上印有「愛花蓮」的T-shirt,致詞時更不忘再展幽默,冷笑話連發,台下民眾也很給面子,笑聲不斷。

206花蓮地震重創當地觀光產業,共4處建築物傾倒,更有多人傷亡。災後復原工作持續進行,馬英九日前則特別搭台鐵前往旅遊,盼能替花蓮帶動人潮,讓民眾生活早日恢復正常,相隔兩周再訪,為推動觀光不遺餘力。

花蓮市公所「環保資源愛地球」健走,原訂3日舉行卻因強震延後至今,馬英九一早7點30分便到現場,逾3千民眾熱烈歡迎。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自己17歲高中畢業旅行來到花蓮,看到太魯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尤其天祥到碧綠段,更是美不勝收,這裡的景致是全台第一名,歷經過206地震,花蓮的狀況正一步步改善,繼3月初來訪後,今旅宿住房率聽說已提升到5成,相信很快就能重拾過去繁華,希望大家都能來玩。

馬英九也提到,花蓮是台灣真正的民主發源地,為全台第一個舉辦縣市長選舉的縣市,「誰當選各位知道嗎?」結果看台下沒有回應,「早知道我就有獎徵答了」,更開玩笑說健走時要守秩序,「絕不能比我快,否則就是超車,要『移送法辦』,也不能比我慢,否則同樣『妨害交通』一樣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