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7歲阿茲海默柴柴當小天使 寂寞貓弟鑽被窩睡枕頭想念

柴柴Shino過世。(圖/翻攝自hinatabocco.3)

▲最動人的感情,永遠留下來溫暖大家,謝謝你喔Shino。 (圖/翻攝自hinatabocco.3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日本患阿茲海默症的柴柴Shino嗎?17歲的Shino7日下午當小天使了,和牠形影不離的貓弟弟Kuu有些失落,許多粉絲擔心Kuu太難過,但在家人的陪伴下,主人請大家放心,「Kuu的食慾很好呢!」貼心的Kuu每天黏在狗姐姐身邊,溫馨的互動讓許多網友熱淚盈眶。

 

ひだまり日和(@hinatabocco.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在部落格中寫道,Shino在7日下午2時45分穿過了彩虹橋。前一晚Shino像往常一樣起床、吃飯、散步,晚上擦拭身體時,Shino突然倒下不斷哀嚎,身體和腳都很燙,「我整晚都抱著牠,牠像是發燒了,呼吸也有些困難的樣子,我去掛了夜間急診,要是有醫生會回電,但是沒有接到電話,一直到早上一心一意只想著獸醫院快點開門。」

送到醫院後,醫生說Shino要留院觀察,大概傍晚就能回家了,整夜沒睡的主人便躺在床上補眠,這時Kuu竟然主動鑽進被子裡一起睡,「這真是罕見的情況。」然而下午2點半電話響了,對方說「Shino停止呼吸了,我們現在在做CPR,能過來嗎?」主人得知Shino離開非常驚訝,在醫院崩潰了,明明前一天情形都還不錯,事情真的太突然了。

 

ひだまり日和(@hinatabocco.3)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主人說,事後才發現,Shino胃裡有許多血,似乎是裡頭有腫瘤破裂,「對不起,我不知道Shino的肚子裡有腫瘤,這輩子我都會記得這個傷痛,也沒辦法停止哭泣,會一直和Shino道歉的,但是即使過得很辛苦,還是有很多快樂的時光,我愛你Shino。」

Shino罹患阿茲海默症之後經常都是躺著,也記不清事情了,吃飯時主人必須用湯匙將肉泥送進Shino口中。6歲貓弟弟Kuu原本是調皮淘氣的傢伙,但某天發現姐姐的體狀況不好了,從此無論吃飯睡覺都黏在姐姐身邊,當Shino做惡夢掙扎,Kuu也輕輕地安撫著,像是說「別擔心,有我在。」

▼Kuu睡在Shino的枕頭上。

 

ひだまり日和(@hinatabocco.3)分享的貼文 張貼

Shino離開之後,Kuu似乎有些失落,主人在Instagram寫到,「早上Kuu來到我的房間,鑽進被窩裡,看起來有點寂寞。」近來Kuu的口腔炎變嚴重了,粉絲們很擔心牠太傷心,不過主人說,「Kuu每天都有進步,而且食慾很不錯。」失去家人讓全家都很難過,但是只要互相陪伴就能度過。

 

ひだまり日和(@hinatabocco.3)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柴犬日本柴犬柴犬與貓狗與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