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神奇變裝!雨衣汪一穿竟成「武則天」 網笑:吾皇萬歲

▲神奇變裝雨衣汪一穿竟成「武則天」 網笑:吾皇萬歲!

▲穿上雨衣經過馬麻P圖後,就像古裝劇的龍袍。(圖/網友Pelin Hung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郁晴/採訪報導

這下看到都要說聲「娘娘吉祥」才行,台中這隻米克斯「蕾蕾」本來只是下雨天要穿雨衣,結果沒想到畫風一變,竟變成像穿古裝的龍袍,讓馬麻Pelin Hung看到忍不住笑說,「穿上神奇雨衣,變成『蕾』則天了啊!」

今年8歲半的蕾蕾,渾身充滿喜感,Pelin Hung說,「特地幫牠訂做一件雨衣,結果沒想到穿起來那麼搞笑,回家看照片越看越有趣,P圖之後還整個變成像在穿龍袍,因為蕾蕾是女生,所以就用武則天來改名。」逗趣照片更是讓網友笑到噴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奇變裝雨衣汪一穿竟成「武則天」 網笑:吾皇萬歲!

▲▼飼主喜歡幫蕾蕾各種P圖,畫面超級搞笑。

▲神奇變裝雨衣汪一穿竟成「武則天」 網笑:吾皇萬歲!

馬麻說,「上一隻狗車禍去世之後,在世聯會遇到蕾蕾,覺得很投緣就決定收編,當初牠因為懷孕被丟棄,現在在家裡是寶貝女兒,我們都很愛牠。」在飼主一家的照料下,蕾蕾不僅健康長大,還越來越有搞笑細胞,常常被Pelin Hung拿來P圖搞怪,時不時還會變裝一下。

照片PO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好有戲的雨衣」、「這帽子真不錯!」、「哈哈哈哈好有才…武則天」、「吾皇萬歲萬萬歲」、「我以為媽祖出巡XD」、「請問這哪裡買的呀?我家兩毛好需要哈哈」

▲神奇變裝雨衣汪一穿竟成「武則天」 網笑:吾皇萬歲!

▲洗牙昏迷前露出門牙恐嚇醫生XD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武則天雨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