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標準台語早安問候 仰頭大喊「姐姐謀郎愛!」

一起床就被阿柴嗆聲。(圖/網友黃掐瑋提供)

▲姐姐喜歡我的早安問候嗎?(圖/網友黃掐瑋提供)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1歲柴柴阿球難得開金口,但一說話竟然大叫「姐姐謀郎愛(台語:姐姐沒人愛)」,讓全家人都笑翻了。主人黃掐瑋說,阿球每天早上都會說話迎接大家起床,沒想到姐姐意外被「嗆聲」了。

影片中,阿球坐在門口,家人輕輕「嗚~」一聲,果然開啟阿球的說話開關,只見牠仰頭大聲說話,聽起來就像是在說台語「姐姐謀郎愛」,想拍攝一早打招呼的姐姐莫名其妙被毛孩嗆聲,也覺得好笑傳給弟弟看,全家因為阿球的即興演出爆笑,竟然養到一隻這麼有綜藝感的阿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床就被阿柴嗆聲。(圖/網友黃掐瑋提供)

▲既然大家都起床了,我就去睡回籠覺了zzz。

黃掐瑋說,完全沒有訓練過阿球,而且阿球平常都很安靜,連汪汪叫都很少,「只有早上一起床第一次見面,牠才會說話,結果姐姐一起床就被這麼問候。」阿球的幽默真是全家人的開心果。

關鍵字: 柴犬柴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