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回家!男孩緊抓父親「空衣袖」 她po照惹淚上萬人:想家了

▲男孩牽著爸爸的空衣袖。(圖/翻攝自dcard)

▲這一幕讓大票網友想起自己的爸媽。(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永遠忘不了的畫面!」一名女網友某年夏天,在放學等家人的途中,看見一位弟弟緊牽著爸爸的「空衣袖」,瞬間泛起一陣鼻酸,同時也感受到濃濃的愛。再平常不過的一幕,讓上萬網友為之動容,紛紛淚喊「突然好想家哦。」

女網友在dcard分享照片,回憶起那年夏天,放學後在等家人的路上,她看到了這樣一個景象,「爸爸和兒子緊緊牽在一起,那個畫面深深吸引我的視線,嘴角微微上揚,因為特別溫馨;仔細看看,才發現爸爸少了一段手臂,心酸酸的,但愛的感覺卻是越來越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希望將這一幕,獻給曾經迷茫不知所措的人、正經歷失戀後的人、不懂愛是什麼的人、或還在練習珍惜每分每秒的人,「人家6、7歲的小孩都懂愛是什麼,憑什麼跟我說你沒人愛。」

女網友認為,愛一直都在身邊,好好愛自己,也好好愛身邊的人,因為你永遠不可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po文引起廣大共鳴,網友們紛紛回應,「一張照片,我眼眶泛淚」、「到現在都還是會牽爸爸的手」、「不讚不行」、「看完真的好想回家抱抱我爸媽」。

不過也有人被戳中痛點,怨嘆自己生長在不幸福的家庭,「我媽控制狂、怨天尤人、什麼都想管、過度潔癖,我爸只會賭博、說謊,一點用都沒有。如果我有孩子,只希望他不要像爺爺那樣,自己的孩子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