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黃狗遭吊刑發哀鳴! 屋主「扳手敲頭10下」...牠不動了

▲大黃狗遭繩子綁脖,吊在窗外不人道虐待。(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黃狗遭繩子綁脖,吊在窗外不人道虐待。(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嘉興傳出虐狗事件!附近住戶路過發現,一隻狗狗遭繩子綁住,從窗戶半吊在半空中,其間不斷掙扎、發出哀鳴聲,令人驚愕的是,就在狗狗垂死之時,屋內的人竟拉起狗狗,用扳手狂敲其頭部,做法極其殘忍,看了都相當心疼。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目擊者3月15日經過海寧卡森名庭園,發現屋外有一隻身型頗大的黃毛狗狗,被用繩子綁在頸部,吊掛在窗外,彷彿被執行「吊刑」,狗狗痛苦不已試圖掙扎,但卻左搖右擺無力掙脫,反而越陷越深,只能發出哀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狗狗已奄奄一息時,屋內竟然有人探頭出來,拉著繩子往上到窗戶附近,接著就用手上的扳手,用力敲擊狗狗的頭部10下,發出駭人的「叩叩叩」重擊聲,狗兒也疑似死亡停止掙扎,經過10多分鐘的虐待,最終才把狗拉進去屋裡。

記者雖然詢問了該社區的部分住戶,但大家對於此事都不太清楚。

影片請點選此觀看。

關鍵字: 虐狗板手敲頭吊刑大黃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