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屍現場曝光!持鐵鎚鑿開水泥人形墓穴 警:毛骨悚然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持鐵鎚開挖封屍現場,張女被埋在水泥人形墓塚當中讓人毛骨悚然。(圖/翻攝自仁泰生命事業臉書)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張姓女子,因為家產問題不時與同住的葉姓小姑爭吵,小姑甚至打電話回到娘家告狀,又要求搬離現居地小姑住處,張女持健身啞鈴殺死小姑後,竟用水泥將屍體封在小姑房內,警方17日帶張女回到民安路現場開挖水泥墓塚,現場人形水泥讓警方看了寒毛直豎。

最新曝光的現場照片,就在小姑房內牆角地板有一座「水泥人形墓塚」,高約30公分、長約170公分,上頭葉姓女子的衣服遮掩,偵查隊員將衣服掀開後露出下面的水泥塊,並手持鐵鎚挖開,將死亡的張姓女子遺體挖出;警方透露,「辦案這麼多年也沒看過這種命案現場!」

警方調查,嫌犯張女(38歲)從事清潔工,與丈夫兩小孩暫居在小姑葉女家(37歲),也就是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住處。不料雖然同居一屋簷下,但姑嫂兩人不時因家庭瑣事而有所爭執,葉女甚至多處撥打電話至張女娘家告狀,並要嫂子搬出住所,這讓姑嫂關係降到冰點。

13日上午張女先將2小孩分送上課後返家,進門巧見小姑葉女洗完頭步出浴室,便大聲怒質:「為什麼一直打電話騷擾我娘家?妳來客廳。」小姑不干示弱嗆回,雙方爆發激烈口角,過程中張女盛怒下拿起客廳啞鈴,直往葉女頭上猛砸,見葉女倒地昏迷,將人連拖帶拉進浴室內,把剩有餘氣的葉女頭部,一把栽進滿水的浴盆內,直到葉女淹溺斷氣。

為了掩滅證據,張女先將小姑遺體拖進臥房內,到騎車附近五金行買了三趟水泥包返家,將小姑葉女遺體裹封在小姑臥房地上再將門反鎖。由於葉女時常參加路跑,晚上張女丈夫返家未見胞妹葉女,誤以為是她日如期到台中參加路跑,殊不知胞妹已經葬屍水泥墓塚中。

▼警方在新莊區民安街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在新莊區民安街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