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英賽/遭跳躍扣殺…戴資穎飛撲神救球!外國主播:她根本大師級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16日全英賽以21:12、21:13輕取日本女將大堀彩,其中在第二局,眼見對方大對角回球後進攻躍起扣殺,戴資穎飛撲成功救球,來個超神的「回馬槍」,連外國男主播也不禁感慨:「好狂的撲球!持續展現大師級的球技!」

戴資穎開局連連得分,一度將分數拉開至雙位數,大崛彩隨後努力追分,但仍遭到戴資穎14分鐘以21:12拿下第一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局中,大崛彩緊咬比分,戴資穎戰到7:5領先,大崛彩以大對角回球進攻,一下網前小球,一下向對角後揚,戴資穎被動防守;直到大崛彩躍起扣殺,戴資穎竟然飛撲成功救球,全場觀眾看到這幕瘋狂大叫,就連男主播也說:「非常好的撲救!精彩的逆轉!戴資穎展現出大師級的球技。看她如何挽回失利的形勢,撲救再正手拍回擊。不可思議的運動能力!」

登上世界羽聯官網的「單日最佳好球」的戴資穎也出現一些小失誤,雙方比分直到11:7後才開始拉大,戴資穎持續領先,最後以21:13拿下第二局,闖進4強。戴資穎下一戰將對上中國選手的陳雨霏,過往兩人交手,戴資穎6戰全勝。

關鍵字: 戴資穎全英賽大崛彩羽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