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德爆北市府找吃飯收買名嘴 柯文哲推給發言人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日上網紅呱吉的直播,自爆「名嘴都被收買」才上政論節目罵他,反遭名嘴王瑞德痛批,是市府常常有人三番兩次找他吃飯,難道這不是變相在收買名嘴?柯文哲17日受訪時推給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他透露,都是劉奕霆去找人,細節要去詢問當事人。

柯文哲日前評政論節目都在練肖話(瘋話),還直言「收買名嘴要錢,不想花那個。這是亂講的,人要吃飯、要那個。」而王瑞德則在臉書反批,「只有你柯文哲三番兩次要請我吃飯被我拒絕,我有要過一毛錢一個位子關説過任何事情?我有安排你爸媽助選還是拿來利用商業行為?收買人心是用錢?原來白色的力量就是錢錢錢!」

對此,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時說,後來他發現,是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打電話找王瑞德,不過對方從來也沒有接過電話,至於細節與動機,柯文哲推說「不曉得」,請媒體去問劉奕霆。

媒體也問,柯文哲為何常與名嘴蔡玉真合影,他回應表示,因為蔡玉真開了很多店,所以會拉他去廣告。

劉奕霆回應《ETtoday新聞雲》時表示,他打給這些政治評論員是去年中的事情,因為很多政治評論員過去都是新聞界前輩,希望有機會向他們尋求媒體、事證等專業意見,也盼提供相關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