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搶銀行竟然叫計程車 網友笑瘋:Uber更便宜!

▲▼計程車。(圖/Pixabay)

▲報導指出,據說法立亞當時遞給銀行行員一張便條紙,要求把錢交出來。(圖/Pixabay/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州的一名19歲青年竟然異想天開,搭計程車去搶銀行,還用搶劫來的贓款付給計程車司機當車費。網友表示,「我竟然無法對他生氣」,還有網友出來爆料,「我媽也曾做過同樣的事情」。

根據ABC報導,法立亞(Derrick Faria) 在當地時間15日搶劫了五三银行(Fifth Third Bank)的伊凡斯維爾(Evansville)分行,當地媒體Courier & Press指出,據說法立亞當時遞給銀行行員一張便條紙,要求把錢交出來,法立亞當時並沒有露出任何的武器。案發不到一小時,他便被警察逮捕。

法立亞目前正被關在范德堡郡(Vanderburgh)的監獄裡面,罪名是搶劫、持有毒品。法庭紀錄顯示,法立亞在當地時間16日還沒有被起訴,所以他們並沒有為他列出辯護律師。

網友看到新聞後紛紛大笑,有人說,「至少他還付錢給司機,我覺得他應該給司機蠻多小費的」、「他一定有吸大麻」、「我竟然無法對他生氣!」、「好聰明啊!」、「太瘋狂了」。還有人建議,「Uber 或者Lyft會比較便宜」。

更狂的是,一名網友也出來分享她的真實經歷,「我媽也曾經做過同樣的事情,她還給計程車司機身分證,所以司機就在車上等她回來。之後她被關了20年。」,許多網友覺得太扯,紛紛留言質疑,「這是真的嗎?」,結果該網友還回覆,「是的,完全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