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屋300人開趴!「大麻尿味」花光屋主52萬 見負評氣炸

▲▼Airbnb屋300人開趴!「大麻尿味」花光屋主52萬 見負評氣炸。(圖/翻攝自臉書/McGovern Woodcraft and Design)

▲切爾西與老公的房屋原本非常乾淨,被搗亂後留下一堆垃圾。(圖/翻攝自臉書/McGovern Woodcraft and Desig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Texas)屋主切爾西(Chelsea McGovern)日前透過知名住宿網站Airbnb,將獨棟的大房子租給一名年輕男大生。然而,男子卻帶來約300人開派對,狂歡隔天,屋內全部都是碎玻璃,還充斥著大麻與尿液的臭味,事後又留下低評價。切爾西為此付出1.8萬美元(約台幣52萬)的損失,她氣憤難平。

據《每日郵報》報導,切爾西2月初收到年輕男子想入住1晚的申請,雖然她有些懷疑對方的身分,最後還是將位在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房屋租給他。沒想到,男子卻邀請300人來大肆玩樂,地上到處都有破掉的啤酒瓶,窗戶跟玻璃製的餐桌也被破壞,櫥櫃還有汙損。

切爾西說,她2房1衛浴的家充滿著大麻的味道,牆壁還有菸頭的痕跡,她走進臥房時發現,有人尿在床上,這讓她再也無法忍受。聯繫Airbnb後,她申報自己的損失金額為1.8萬美元,她與老公花費許多時間與金錢來修復屋況,然而,等到1個多月,都沒收到官方的賠償。

▲▼Airbnb屋300人開趴!「大麻尿味」花光屋主52萬 見負評氣炸。(圖/翻攝自臉書/McGovern Woodcraft and Design)

▲切爾西夫婦本身是櫃子製造商,也十分愛護自家的環境。

Airbnb的官網指出,如果財產被損壞,會提供高達100萬美元的金額。切爾西夫婦並不相信能拿到全額的賠償金,在他們多次致電給Airbnb後,終於得到書面道歉;上頭提到,「我們一開始處理這個案件的態度並沒有達到標準。對於延遲,我們很抱歉。」

聲名中指出,Airbnb無法容忍房客的破壞行為,一定會補償切爾西夫婦的損失,並連繫相關的執法單位。根據該公司估計,去年有超過4900萬人來到Airbnb網站,但負面事件極少產生,「當它發生時,我們也會盡力做到最好。」

愛屋損毀並不是讓切爾西最生氣的,她形容這位「地獄來的房客」事後留下3顆星的低評價。對方聲稱,入住期間他難以聯絡房東。對此,住宿網站已刪除這名男房客的評分,且禁止他未來使用該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