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拋下朕!聽到「我去洗澡」就生氣 奴才心累:不然跟小的共浴?

小虎(圖/記者易景萱攝)

▲趕快做一個很醜的窩來打發一下。

文、圖/臭跩妹子

各位家的毛孩們有沒有對什麼字眼或話特別敏感呢?我家小虎是一隻特別聰明的貓,很多話聽久了其實自然就懂了,比如說她有次趴在我媽腿上,我媽腿整個麻掉了就跟牠說,「小虎,你要不要去旁邊?這樣我不太舒服。」這小妮子立刻抬頭看了一眼,就默默走到隔壁椅子繼續睡。而我最近則是發現,牠對於我說要去洗澡這件事特別敏感,還會鬧脾氣。

小虎晚上都是睡在我房間,所以我洗澡的時候,牠就只能暫時自己待著;或許是覺得有點寂寞,所以現在只要我說「我要洗澡啦!」就會呈現照片中的模樣,總是要好說歹說個半天,等到娘娘終於瞇瞇眼放行,小的才敢拿了浴巾和換洗衣物速去速回,有時不免心累,「不然妳來跟我洗?啊又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拋下朕!聽到「我去洗澡」就生氣 奴才心累:不然跟我共浴?(圖/記者易景萱攝)

▲▼洗澡前:氣噗噗,洗澡後:撒嬌到爆。

小虎(圖/記者易景萱攝)

有時候也覺得挺有趣的,明明彼此之間的語言根本就不通,但我們講什麼動物好像都聽得懂。大家也有這樣的經驗嗎?也在寵物雲的留言底下和我們分享吧!看看到底誰家的孩子最難搞,阿不是,是最聰明!

*關於作者臭跩妹子,本名易景萱,現任ETtoday寵物雲記者。有些題材不適合用報導形式呈現,因此部分文章以個人名義撰寫,以上言論不代表公司立場。粉絲團「臭跩妹子」會分享一些採訪花絮、貓咪小虎或是個人的生活趣事,希望跟大家一起從不同角度看待動物。

關鍵字: 喵星人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